是废话第一人称的白金承。

自说自话选手

私设

矫情且无聊

无能为力而且泛滥的感情

没有任何剧情和干货

  我的自我意识并没有那么强烈。我只是在某些和他一同分享情感和记忆的时候,或者他呼唤我名字的时候,这份被长久压抑的认知才会出现。而随着我的形态一同出现的自我往往并不长久,也不明显,就像夏天呼出的水汽。淡淡的,带着一点转瞬即逝的热量。

  他给予我的名字,是我与他缔结灵魂生命最紧密联系的契约。我由此而生,和心跳一样自然。所以当他平静而面无表情的时候,我会由衷欣喜或者悲伤。这是本能的。

  本能。因此我会在很多人看不见的地方,安静地守着这个秘密。他心中藏着许多的爱,灵魂因此而炽热滚烫,几乎能灼伤每一个贴近的人。而我无疑是和他最近的那一个。这疼痛的火是我力量的源头。

  我享受这份广博的爱意,也被此伤害。我想这个男人长久地单向守护着,迟迟得不到等同的回报和体谅。这总是不公平的。

  他没有过多思考这件事,而我也并不会多做什么。

  我是他的双手,身躯,是他意志和灵魂的坚甲。他爱着所有人,我也一样。我们分享相同的视觉触觉与听觉,拥抱着相同的世界。我对他无所不知,除了某一点。我仍然不够了解他,就像他还是不会真的理解自己一样。

  唯有一点是不同的。他爱着所有的人,除了自己。我会爱所有的人,包括他。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鲵旋之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