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,就是这样

我总是会考虑一下未来,然后就像是坠落在浓黑色的水里。我不清楚眼睛里看到的是什么,那一点点与众不同的光,遥不可及,而且危险。

这时候会莫名冒出“去死吧,你去死吧”的想法。

一些羁绊阻止我,但是被水浸泡之后越发沉重。我要窒息了,但是不能去死。

这种想法本身会让我出现奇妙的解脱感。就好像,如果我从楼上探出头,然后下定决心,就能结束无所谓的担心。然而这是不可能的,当然。

一旦小小的决心飞速溜走,吸毒一样轻快的幻觉扑闪着翅膀离开了,我就再一次坠入深海。没有光,没有声音。现实裹挟着过去的罪恶感。粘腻的,滞涩的,茫然的,缺乏希望的。

如果能回到过去?从无助中再次逃离。

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。

就连我现在在这里浪费的时间,也更加甜美致命。

我把头用力地撞在墙上。我把手指甩向木头的边角上。

疼痛既让我清醒,又会带来微弱的快感。好像去死的动作成了真。我可以就这样死在这个夜晚里。


评论
热度(2)
 
© 鲵旋之渊 | Powered by LOFTER